2019年5月17日与广东工业大学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处长颜佩仪、副处长聂海斌率领审计处一行六人前往广东工业大学进行了交流调研学习活动。广东工业大学审计处邓彦处长、陈艺平副处长及处室全体同志进行了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上,邓彦处长向我们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管理模式。特别就我们关心的清理、剥离与审计职能无关的财务审核、工程预结算审核、采购与招投标审核、合同审核等日常各类业务审核工作的思路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交流。颜佩仪处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情况。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审计业务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热点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互鉴,广东工业大学的管理模式及方法对我们审计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动我校审计管理工作取得更多成效。

 

 

 

 

广东金融学院审计处